颁奖 | 奋斗的样子真美!高密市最美奋斗者你认识不!

来源:爱高密 日期:2019-10-21 09:46:51

新时代是奋斗者的时代。10月18日下午,由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主办的“最美奋斗者”颁奖典礼在融媒体中心金色演播大厅隆重举行。市领导徐方吉、周德春、张兆年等出席活动。

9036c8dff3f000b3625bd39cd116f553.png

颁奖典礼在振奋与感动中进行,一组组先进人物典型事迹的展播视频令观众动容,现场掌声雷动。据了解,近年来,全市上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以加快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在乡村振兴、双招双引、创城创卫等一线工作中,涌现出了一大批先锋模范。我市从今年6月份组织开展“最美奋斗者”评选活动,从基层各行各业中评选出10名“最美奋斗者” 和6名“最美奋斗者提名人选”。这些先进典型在平凡岗位上忠诚履职尽责,勇于担当作为,体现了“幸福源自奋斗、成功在于奉献、平凡造就伟大”的价值理念。


35100d987f184b4015ffc17840aadf63.png

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城区二中队中队长管云

致敬词:

做更多,为更好,你走过的地方,摊点回归本位,违建无所遁形,你用严格执法标刻着城市管理的尺度;尽所能,为所有,你用爱心消弭分歧,融化矛盾,你用将心比心传递着执法为民的温度。你是执法者,也是贴心人!小康河的柔波记住了你身上的那一抹深蓝,凤城大地处处印证着你奋斗的坚实足迹!


c89e52d9d98886a083de8b26e583459c.png

市张鲁小学教师、经济开发区冯家庄村“宝德书院”创办人李济远

致敬词:

追梦书院,爱暖桑梓。你说,你想成为一粒种子,把美德和才能种到农村孩子心中。一片丹心,数载守望。两千多个日夜的真情付出,让你在公益的道路上笃行致远,也让“书香继世,德行四方”的良好家训有力弘扬!德不孤,必有邻。星火燎原的书院分馆,远道而来的志愿团队,诠释着“人间至宝是有德”的仁心大爱。李济远,你是好样的!


e3e29e7264d3354a06b7c51196fe5ff2.png

胶河生态发展区张家庄村党支部书记张新喜

致敬词:

因为爱的深沉,所以你把满腔热血倾注在了那片希望的田野。办合作社、建为农中心,土豆变成“金蛋蛋”,你用产业振兴让村民的口袋鼓了;创建道德银行,推进移风易俗,整治人居环境,你用文化振兴让村民的精神富了。黝黑面庞彰显着你奉献为民的情怀,厚实的臂膀是你实干有为的担当!


f5d358dfdf5f5a1f3c83c51c3468ef1d.png

夏庄镇伏家庄小学教师郭玉秀

致敬词:

一支粉笔,三尺讲台,四季耕耘。你用母爱的光辉让五颜六色的发卡不再凌乱,你用知识的力量让怯弱的眼神变得坚强。寒来暑往,你的学生在岁月的年轮里来了又去;二十载韶华,你板书的字迹依旧遒劲。时代洪流中,你是最执着的坚守;平凡岗位上,你是不凡的航标!


524a690be7b23fb5512cdd7a55d2182c.png

市公安局交警大队辅警楚志展

致敬词:

伴日出陪日落,迎着刺鼻尾气,顶着无端非难,为什么,图什么?为的是凤城的万千通途,图的是百姓的顺畅出行。你将责任、使命化作了穿越风雨、碾碎寒暑的坚守。川流不息的街头,你是不朽的丰碑!


d7d690adf6f3dc70df5a60d853559227.png

咸家工业区山丰村农民王翠芬

致敬词:

怀抱对大地的坚守,听从对“三农”的召唤。千亩良田你用汗水浇灌,不管经历多少艰难。风霜雨雪都经过,换来颗粒满仓的收获。你说,你要干一件伟大的事!奋斗,使你梦想成真,也让你成为最幸福的人!


3ae821cdb7ca378dc47743820085c991.png

第二人民医院副院长杜省古

致敬词:

看的是病,救的是心,开的是药,给的是情。是你,用白衣遮蔽黑暗,用温暖融化绝望,陪伴他们走出生命沼泽。是你,用千百倍的耐心与承受,找回他们原有的童真,失落的青春,让那些迷失的心重新沐浴阳光,感受爱的力量!


b119b249e30e389b1e08ac8d4e395c24.png

市融媒体中心编辑部主任于娜

致敬词:

你,是主流舆论的坚定引领者,城市辉煌巨变的忠实记录者,凤城故事的生动讲述者。心中有责任,镜头见精神,媒体融合新时代,你用手中的摄像机,传递着直抵人心的强大力量!


cca536c0f08fdabe60fdbd1814c339a9.png

市财政局预算科科长陆秀芹

致敬词:

一个数字也不让淘气,一个小数点也不能乱跑,手中的每个数字都是籽粒饱满的收成。心如发丝、细微之处展现着你的细致与严谨,苦干巧干、伏案之中凸显着你的责任与奉献。你用“螺丝钉”的韧劲,“老黄牛”的拼劲,踏石留印,抓铁有痕,成就了财政预算改革的使命与担当!


3feb279162676d32fdb60c91f18fa797.png

豪尔沃(山东)机械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杜光辉

致敬词:

窄乱的公共澡堂曾是你公司年会的颁奖礼堂,冰冷的车间曾是你孩子入梦的温床。凭执着与汗水,你从一名工人成长为行业翘楚。靠自信和梦想,你开辟出自主汽车模具新的天地。回望过去筚路蓝缕,实干是你的底色;展望未来砥砺前行,奋斗是你最强的动力!


最美奋斗者提名人选:


立足本职追求卓越,勇于担当敢于负责的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郑志国;扎根基层一线、心系困难群众的潍坊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高密分中心工作人员、派驻大牟家镇富河村“第一书记”刘乾;热心公益无私奉献的市志愿者协会志愿者昝林;不辱使命忠诚履职、真情为民守护平安的市公安局特警大队民警郭鹏;关注社会发展、热心公益事业的女企业家褚秀娟;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开拓创新勇于拼搏的新视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等。

3f80a7303237ce4b8755ce071f1dbe9d.png

推荐新闻

视频

头条推荐

扫二维码下载

"爱高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