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 | 王文琦调度我市部分重点项目建设

来源:爱高密 日期:2019-10-21 09:48:18

10月19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文琦带队对我市部分重点项目进行现场调度,详细了解建设进度,认真分析困难问题,就做好下步工作提出要求。市级有关领导参加活动。

7fdbcb27cc9115c6ed5b3ba73e57742d.png

王文琦先后实地查看了新建小辛河桥、孚日城北工业园南区高端智能纱线、泽普大健康体验中心、机械设计总院一所一基地等项目,与各项目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详细了解项目进展情况,并就加快推进项目建设提出具体要求。

王文琦指出,重点项目是提升城市品位和核心竞争力的重要支撑,是改善民生的重要保障。全市上下要进一步增强加快项目建设的紧迫感,责任感,抢抓机遇,敢于担当,攻坚克难,敢于叫真碰硬,在保安全、保质量的前提下,如期推进项目建成投入使用;要扭住项目建设“牛鼻子”,做好规划和土地供应工作;要营造良好的外部环境,为重点项目加快建设提供强有力的支撑;要把项目建设作为加快高质量发展的总抓手,切实把全市工作的着力点集中在推进重点项目建设上,以重点项目建设加快高质量发展。

王文琦强调,要抓住全市打响“双招双引”项目建设“百日会战”机遇,各级党政“一把手”和责任单位要强化责任担当,坚持问题导向,紧紧围绕项目建设推进中遇到的共性和个性问题,聚焦聚力建设进度、标准质量、设施配套以及破除瓶颈制约等关键环节,深入项目建设一线认真分析研究,提出切实可行的措施办法,限时加以解决。要创新优化工作方法,加强沟通协调,根据项目建设的时间节点和推进情况进行科学统筹、强力推进;要加强部门之间的协同配合,定期召开重点项目调度会,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推进重点项目早日建成投产。



记者:孙万前


推荐新闻

视频

头条推荐

扫二维码下载

"爱高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