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 | 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研讨

来源:爱高密 日期:2019-10-23 10:37:38

0bddaf6aba0e08fc9fee6e47dcaad956.png

根据上级部署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10月22日上午,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体学习研讨,深入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相关内容,并聚焦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要论述,围绕牢记宗旨性质、勇于担当两个专题开展交流研讨。市委书记卞汉林主持并讲话,市领导王文琦、万丽、刘明伦等参加学习研讨。卞汉林在讲话中强调,牢记宗旨性质是我们党一以贯之的优良传统,也是新时代新使命的必然要求。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要对照宗旨意识找差距,深刻把握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这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本质要求,下大气力打通联系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坚决担起使命任务,进一步提升精神境界、提高工作标准,解放思想、抢抓机遇,攻坚克难、进位争先,主动将各项工作置身于全省、全国来思考谋划,全力在高质量发展上创一流、当先锋。要进一步深刻理解把握主题教育的总要求和目标任务,紧密结合实际,突出高密特色,创新实践载体,切实把学习效果体现到增强党性、提高能力、改进作风、推进工作的实效上来,努力推动我市主题教育实现高质量、有亮点、出经验。

记者 祝有凯 摄影 李重禹


推荐新闻

视频

头条推荐

扫二维码下载

"爱高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