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政协工作会议召开 卞汉林讲话 王文琦主持 田永全万丽刘明伦出席

来源:爱高密 日期:2019-12-06 15:12:03

12月5日,市委政协工作会议在市会议中心召开。会议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协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省委、潍坊市委政协工作会议要求,研究部署新时代加强和改进我市政协工作的任务措施,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城市更好地凝聚智慧和力量。市委书记卞汉林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文琦主持,市委副书记田永全,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万丽,市政协主席刘明伦等市领导出席会议。

1

卞汉林指出,市委历来高度重视政协工作,坚持把人民政协事业纳入总体工作布局,积极支持政协依照章程履行职能。市政协始终与市委思想同心、目标同向、工作同步,紧扣中心履职尽责,为助推全市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2

卞汉林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奋力开创我市政协工作新局面。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相结合,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结合,与完成全年任务目标相结合,切实凝聚共识、指导实践。要充分发挥人民政协独特优势和作用,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城市贡献智慧和力量。更加自觉地聚焦中心大局,围绕重点任务、重点工作、重点项目,乡村振兴战略和“双招双引”献计出力、建言献策,在助推高质量发展上展现政协作为。更加自觉地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健全协商机制,完善协商形式,推动协商向基层延伸,提高协商水平,在推进社会治理创新上凝聚政协智慧。更加自觉地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坚持团结民主,广泛凝聚共识,在服务民生促进和谐上传递政协温度。更加自觉地发挥委员主体作用,大兴学习、调研之风,持续改进作风,在推进履职能力建设上取得更大成效。要加强和改进党对政协工作的领导,为政协工作营造良好环境,把政协工作摆在全局重要位置,加强政协组织党的建设,支持政协加强自身建设,为政协开展工作创造良好条件。


3

会上,刘明伦传达了潍坊市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柏城镇、市卫健局、豪尔沃科技公司负责人作了发言。

记者:祝有凯  摄影:李重禹

推荐新闻

视频

头条推荐

扫二维码下载

"爱高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