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 | 王文琦调度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

来源:爱高密 日期:2019-12-09 09:26:54

12月8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文琦到密水街道、朝阳街道、柏城镇调度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认真查看现场情况,仔细听取相关汇报,对下步“创卫”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微信截图_20191209092202

 王文琦先后查看了高密物流园、齐鲁纺织城南门、新华顺物流门口、密水大街与曙光路路口、梓童庙背街小巷、银鹰热电厂门口东、兴源街市场、荆家庄等地。每到一处,王文琦都认真了解现场情况,并就存在的门店卫生、路面裸露、生活垃圾等问题提出意见,督促相关单位立即抓好整改落实。

2

在随后召开的“创卫”工作调度会议上,王文琦指出,

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是一项系统工程,需要上下一心、步调一致、全员参与。

全市上下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凡是“创卫”所涉及的工作,各部门单位要坚决服从安排,主动承担责任,积极协调配合,形成整体合力,确保“创卫”工作扎实有序推进。

要端正思想,认清形势,以“全民皆兵”的工作状态投入到“创卫”工作中去,彻底补齐短板,“从快从严”做好整改。

要紧盯目标、攻坚克难,坚决打赢“创卫”攻坚战。

要奔着问题去、盯着问题改。

要突出重点问题、实现全面达标。

要加大对背街小巷、无人管理小区管理力度。要加强市场整治,特别是加强“八小”场所的内外环境卫生整治,规范店外经营秩序、建筑工地施工。

要加强重点区域管理,切实做好环境卫生保洁,维持好交通秩序。

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营造起全市上下争创国家卫生城市的浓厚氛围。

要压实责任、严格考核,确保创卫任务落到实处。

3

全市上下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讲政治、讲大局,真正找准弱项短板,打起十二分精神,集中所有人力、物力和财力,一鼓作气,攻坚克难,把“创卫”工作真正做到最细、最实,为推进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再立新功。

记者:孙万前


推荐新闻

视频

头条推荐

扫二维码下载

"爱高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