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 | ​市政府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爱高密 日期:2019-12-10 09:59:13

1

12月9日上午,市政府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主要是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主线,围绕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在深入学习研讨、广泛谈心谈话、梳理具体问题、认真撰写党组和个人检视剖析材料的基础上,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切实加强党组自身建设,牢记初心使命,重整行装再出发。会议由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文琦主持,潍坊市委第三巡回指导组副组长陈蕾、成员张峰到会指导。

2

会上,王文琦代表市政府党组作了对照检查,党组成员逐一检视剖析,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陈蕾在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说,这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聚焦主题到位、检视剖析深刻、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认真、整改措施有力,达到了预期效果,希望大家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作为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的良好开端,以刀刃向内的勇气和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解决好违背初心和使命的各种问题,不断推动各项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王文琦指出,陈蕾同志的讲话,契合高密发展实际,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为我市抓好问题整改落实、加强市政府党组建设、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指明了方向。他强调,市政府党组和各位成员要以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更加具体、深入地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充分发扬自我革命精神,以担当的勇气直面自身存在的问题。要聚焦推进新旧动能转换、产业转型升级、乡村振兴等重点工作,找准着力点、切入点,抓好各项任务落实落地,确保完成全年任务目标。要充分发挥我市的产业基础优势、区位优势,狠抓“双招双引”,深挖潜力,破解工作中的难点、痛点,推动工作实现大的突破。要全力抓好党建工作,切实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和基层组织建设,树立正确的选人用人导向,持续强化正风肃纪专项行动,守住初心、守住底线。 

记者:杜文娟


推荐新闻

视频

头条推荐

扫二维码下载

"爱高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