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阳街道:重点工作相继破题,攻坚破难开局良好

来源:爱高密 日期:2020-04-20 17:21:51

朝阳街道:重点工作相继破题,攻坚破难开局良好



重点工作倒排工期,攻坚克难成效明显。连日来,朝阳街道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全市重点工作攻坚年动员大会精神,不到一周时间相继完成多个项目倒地和多处尾留清障工作,按下了攻坚破难的快捷键。


4月20日,位于人民大街东首路南、黄山莹居委会区域内的清障工作正在展开,据黄山莹居委会负责人张咏梅介绍,居委会与社区街道干部密切配合,攻坚克难,一天时间完成了祥云路北32亩的倒地任务,并且用最短的时间完成了清障,之后他们马上实施战场转移,投入到人民大街东侧地上障碍物尾留清零工作,为祥云路的贯通和项目建设早日开工赢得了时间。高质量、高效率完成区域内所有的清障任务。


和时间赛跑,用速度证明,以效率检验。鲁家庙居委会利用三天时间,完成艺海拾贝教育综合体项目的倒地清障工作后,发扬连续作战的作风,马上投入到鲁家庙幼儿园项目的障碍物清除工作,目前已经完成协议签订,清障工作两天内即可完成。据朝阳街道鲁家庙居委会党支部书记曾志介绍,自从艺海拾贝倒地清零完成之后,他们马不停蹄赶到这个地方,开展鲁家庙幼儿园倒地清零工作,现在已经和户主基本达成协议,利用两天的时间准备清理完毕。



全市重点工作攻坚年动员大会之后,朝阳街道把握机遇、顺势而为,迅速掀起攻坚破难热潮,实现了重点工作相继破题,攻坚破难开局良好。他们聚焦清障倒地、尾留清零、项目建设等重点、难点任务,大力弘扬能打善战、敢于攻坚、舍我其谁、用我必胜的攻坚精神,坚持攻坚破难、越是困难越向前,坚持困难面前有我们、我们面前无困难的责任担当,在短期内就完成了多个项目倒地和多处尾留清障工作。其中,分别利用一天时间,完成祥云路北段贯通清障和土地流转,利用两天时间完成了鲁家庙幼儿园尾留清零,利用三天时间完成艺海拾贝教育综合体项目倒地清障工作,累计流转土地142亩,拆除房屋4处,为祥云路贯通、幼儿园建设和综合体项目开工等提供了有力保障。


记者:王择钧 郭振鹏

推荐新闻

视频

头条推荐

扫二维码下载

"爱高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