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预告|致敬“抗疫逆行者”!高密市党性教育微课堂即将开讲!敬请关注!

来源:爱高密 日期:2020-04-23 14:40:36


微信图片_20200423153745


党性教育微课堂

致敬“抗疫逆行者”

4月24日(周五)下午3:00,爱高密APP将直播党性教育微课堂之致敬“抗疫逆行者”专题节目,让我们一起聆听市委党校教师毛新玲、蔡文枝老师,为我们讲述“抗疫逆行者”的典型事迹。

微信图片_20200312145431

扫描二维码下载爱高密APP

点击直播窗口观看


微信截图_20200423165459

微信图片_20200423155817

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抗疫阻击战中,全国上下众志成城、共抗疫情,涌现出了许许多多的战疫英雄,有与病魔斗争的白衣天使,有守护群众生命安全的基层干部,有奋战科研一线的专家学者,有服务社会的美丽志愿者……千千万万抗疫英雄用行动塑造了守望相助、英勇战斗、无私奉献的抗疫精神,在神州大地筑起了一道道战疫的“钢铁长城”。当前,新冠肺炎疫情已经到了决战决胜的关键时刻,我们每一个人都应该积极行动起来,在为抗疫英雄点赞的同时,更应该从抗疫精神富矿中汲取前行力量,自觉担负起责任,积极行动起来,主动作为,汇聚起同舟共济、共克时艰的磅礴力量。

让我们共同致敬抗疫“无名英雄”!

推荐新闻

视频

头条推荐

扫二维码下载

"爱高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