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最可爱的人” ——高密市消防救援大队孚日救援站收到热心群众爱心礼物

来源:爱高密 日期:2020-04-27 10:08:12


     4月26日,高密市消防救援大队孚日消防救援站收到了热心群众送来的爱心礼物。

      袋子里的小纸条上写着:“孩子们辛苦了!一点心意希望孩子们喜欢。姜膏自己做的,防手、脚裂口,防蚊虫咬,希望能帮到你们,包子是用蔬菜汁、野菜、黑猪肉包的。祝大家一生平安吉祥!”暖心的字句,温暖着全体指战员的心。

     收到暖心的礼物,全体消防指战员表示一定更加刻苦训练,不忘初心,不会辜负人民的期望,这份心意与牵挂将牢记在心里。这份温暖将始终激励着全体消防指战员们用行动来证明对党忠诚、纪律严明、赴汤蹈火、竭诚为民的铮铮誓言,竭尽全力为创建辖区稳定的消防安全环境贡献自己的力量。


来源:高密消防

推荐新闻

视频

头条推荐

扫二维码下载

"爱高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