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开发区开展铁路沿线外部环境安全专项整治

来源:爱高密 日期:2020-04-27 10:11:53


为消除铁路沿线安全隐患,确保途径辖区铁路运行安全,经济开发区集中时间、集中力量全面组织开展铁路沿线外部环境安全隐患排查整治。









成立了由社区、村(居)、安监、农林等部门组成的工作小组,制定实施方案,联合铁路部门,深入排查铁路沿线及桥涵附近树木、漂浮物、塑料大棚、广告牌、彩钢瓦等易影响行车安全的隐患问题,逐项形成问题清单,责任细化到岗到人。


目前,整治铁路及其桥涵隐患76处,砍伐铁路附近隐患树木3千多株,加固彩钢瓦房、大棚、处理飘浮物66处,已全部整改到位。


下步,经济开发区将坚持反复查,查反复,建立健全安全第一、综合治理的长效整治机制,确保隐患排查到位、措施制定到位、整改落实到位。同时,加大对铁路沿线群众安全防护的宣传力度,做到家喻户晓、人人皆知,全力维护铁路运行安全。


来源:高密市经济开发区

推荐新闻

视频

头条推荐

扫二维码下载

"爱高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