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高密又一片区实施搬迁,快来看看是哪?

来源:爱高密 日期:2020-04-27 16:10:11






百脉湖大街是我市东西向的一条主干道,但是由于西李家苓芝片区成了瓶颈路,一直没有贯通。4月27日上午,百脉湖大街贯通房屋搬迁工作全面启动,将对片区剩余64户,76套房屋实施搬迁


夏庄镇相关负责人表示,西李家苓芝尾留片区是市委、市政府围绕“重点工作攻坚年”部署要求,破解痛点、难点、堵点所做出的重大决策,也是顺民心合民意的惠民工程。“我们将集中力量,全力以赴,只争朝夕,奋勇争先,确保搬迁工作高效推进。”

听说西李家苓芝要搬迁,附近的不少市民对此很期待。市民王先生告诉记者,百脉湖大街到了西李家苓芝就成了斜路,以西是宽敞的市区道路,以东却多是狭窄的小路。“瓶颈路通了,以后出行会更便利。”

“通路是件好事,我们会全力支持搬迁改造。”该村村民李铭言表示,在这里堵着,不仅阻碍交通,还影响了村庄的发展。这会村里道路、排水等基础设施非常落后,政府实施搬迁,是为了改善我们居住环境,提高生活质量,早签约、早选房、早回迁,才能早点过上幸福生活。

目前,西李家苓芝片区搬迁改造工作正在有序进行中,搬迁结束后百脉湖大街可实现贯通,西可直达昌安大道,东可直达潍胶路,我市北部区域的城市路网将被激活。



来源:高密融媒

推荐新闻

视频

头条推荐

扫二维码下载

"爱高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