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召开

来源:爱高密 日期:2019-10-18 10:12:47

本报讯 (记者祝有凯)10月14日下午,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召开第四次会议,传达学习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九次、第十次会议精神,省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五次会议精神,潍坊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三次、第四次会议精神和潍坊市全面深化改革工作推进会议精神,研究部署下步工作。市委书记、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主任卞汉林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出席会议。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全面深化改革是推动高质量发展和民生改善的根本动力,是我们党守初心、担使命的重要体现。要深入学习、深刻领会中央和省委、潍坊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会议精神,进一步提升思想认识,坚持把改革作为解决发展难题、推动创新发展的重要抓手和突破口,紧密结合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切实提高改革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坚定不移将全面深化改革进行到底,确保各项改革任务抓细抓实抓出成效。

  会议强调,要坚持目标导向,推进改革举措落地落实。要对标对表年度改革任务,组织开展改革“回头看”,逐一对照工作台账,全面梳理进展情况,倒排工期、跑表计时,确保按照既定目标和时限扎实推进。要抓好国家紧密型县域医疗卫生共同体建设、省农业生产社会化服务规范化建设等26项试点任务,边试点、边总结、边推广,发挥好示范引领作用。要聚焦加快新旧动能转换、乡村振兴、双招双引、项目建设、社会治理等重点工作,加快机制创新,深化流程再造,努力破解发展中遇到的问题。要突出考核导向,全面加强与上级部门的沟通对接,积极宣传推介我市改革创新工作,争取指导支持,切实增强工作主动性和针对性。


推荐新闻

视频

头条推荐

扫二维码下载

"爱高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