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大常委会领导 来我市走访联系人大代表

来源:爱高密 日期:2019-10-18 10:13:05

本报讯 (记者孙万前)10月15日下午,省人大常委会委员、监察司法委主任委员丛大鸣,在潍坊市人大常委会有关领导陪同下来我市走访联系全国人大代表王钦锋。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万丽陪同。

  丛大鸣来到代表所在企业豪迈集团进行实地考察。在随后举行的座谈会上,丛大鸣与企业负责人展开深入交流,了解企业创新发展和人才培育、引进等情况,对豪迈集团展现出的强劲动力和发展潜力给予肯定。在听取了全国人大代表王钦锋的学习、工作和履职情况,征询了代表的意见和建议后,丛大鸣说,从农民工到省劳动模范、全国劳动模范,并连续当选第十二、第十三届全国人大代表,王钦峰的奋斗历程就是一个激动人心的励志故事。王钦峰作为新时代工匠和工人阶级的代表,具有很强的代表意识和履职能力。近年来,在全国“两会”上积极建言献策,聚焦专业行业以及鼓励创新、节能减排等方面提交了一批高质量建议,并且通过媒体积极宣传山东,传播山东正能量、好声音。豪迈是高密乃至全省装备制造业的一面旗帜,王钦峰多年来立足岗位、刻苦钻研、业务过硬、勇于创新,成为豪迈优秀员工的典型代表。希望王钦峰在以后工作和生活中要积极履行好人大代表的职责,当好基层职工群众的代言人,不负党和人民的期望和重托。同时,要发挥自身优势,带领新时代的产业工人,勇于担当、奋发作为,为豪迈、为高密、为山东争夺更多的世界第一、世界冠军。


推荐新闻

视频

头条推荐

扫二维码下载

"爱高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