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密市与荣氏金控(集团)控股有限公司签署金融平台战略框架协议

来源:爱高密 日期:2021-11-18 16:38:14




11月17日,高密市与荣氏金控(集团)控股有限公司金融平台战略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在融智商务综合体举行。高密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文琦,高密市委常委、副市长陈珊珊,荣氏金控(集团)投资有限公司总裁杨光等出席签约仪式。

王文琦说,今年以来,高密市谋划实施“打造精致高密、教育名城,推进工业振兴、乡村振兴”“两个打造、两大振兴”,市委、市政府始终把经济工作摆在发展全局的重要位置来推进,围绕服务实体经济、支持企业上市、防控金融风险等,制定出台了一系列政策措施,实现了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荣氏金控(集团)实力雄厚,今年以来先后参与支持云钞集团、中蓝保等国家级重大项目,希望荣氏金控(集团)加快在高密的项目布局,积极引入优质新能源产业资源和数字经济项目,双方强强联合,做大做强,实现互利共赢。有关部门单位要立足职能,加大跟进力度,提供最优服务保障,力争框架协议取得实质性进展。

杨光说,高密交通区位优势明显,产业基础雄厚,发展潜力巨大,荣氏金控(集团)将以此次战略框架协议签署为契机,务实高效推进双方项目合作,助力地方经济稳定持续发展。

记者:刘亚运 武超群


来源:高密融媒

推荐新闻

视频

头条推荐

扫二维码下载

"爱高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