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文琦到姚哥庄社区调研督导工作

来源:爱高密 日期:2021-11-18 17:35:01


11月18日,高密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文琦到姚哥庄社区芝兰二村走访调研软弱涣散村党组织整顿工作,并督导“潍坊惠民保”推进工作、疫苗接种工作和安全生产工作。

在芝兰二村村委会,王文琦与村“两委”干部、驻村第一书记等“面对面”交流,详细了解党组织建设、村集体经济发展、基础设施建设和“潍坊惠民保”推进、疫苗接种工作等情况,并就党组织软弱涣散状况进行全面会诊,分析原因、探讨整改措施,提出针对性意见。王文琦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要有带领群众共同富裕的强烈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增强为民服务能力,集中精力把经济搞上去,围绕如何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发展特色产业等方面多思考、多研究,探索适合本村经济发展的新路子,提高村级班子凝聚力、向心力、战斗力;要加大人居环境整治行动力度,积极引导村民自觉参与人居环境整治提升,营造更加宜居的生活环境;要切实提高思想重视程度,压紧压实责任,切实把“潍坊惠民保”这件惠民利民工程落实做实;要按照疫苗接种规范要求,精准识别目标人群,对能接种的要做到应接尽接,全面准确掌握应接未接人群信息,不漏一户一人;要扛牢安全生产监管责任,聚焦生产过程中的薄弱环节,深入开展隐患排查治理,形成闭环管理,切实做到重大风险及时化解、安全隐患及时消除、生产安全事故有效遏制。

记者:王军 张丽华

来源:高密融媒

推荐新闻

视频

头条推荐

扫二维码下载

"爱高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