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密市农村“一户多宅”清理处置工作培训会议召开

来源:爱高密 日期:2021-11-21 14:34:34



11月21日,高密市农村“一户多宅”清理处置工作培训会议在融智商务综合体召开。会议邀请东平县人大城乡建设委员会主任委员、四级调研员,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原局长赵广文,东平县人大监察和司法委员会主任委员、四级调研员,县农业农村局原局长孙培冉就东平县委县政府农村“一户多宅”清理处置工作的经验和做法进行授课。高密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文琦出席会议并讲话,高密副市长付联宝主持会议,高密副市长陈丽波参加会议。

在听取了东平县农村一户多宅清理处置工作经验做法后,王文琦就如何贯彻落实好市委市政府农村一户多宅清理处置工作部署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他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提高认识,切实把握农村“一户多宅”清理处置工作的重要性,集中精干力量,动员一切资源,全面摸清农村村庄区域范围内既有建筑物等情况,确保全覆盖、无死角,确保应清尽清要压实责任,坚持积极稳妥的原则推进工作,要自觉接受监督学会灵活应变重视舆情处置。要明确任务,切实把握政策,做好调查研究,组好工作班子,选好工作典型,切实把握农村“一户多宅”清理处置工作的着力点。要强化推进机制,制定工作清单、责任清单,全力以赴加快工作进度,确保各项工作按时有序推进;要强化研判机制,工作开展前要深入调研、深入研判,确保未雨绸缪;要强化督导机制,主动深入现场,及时发现指出问题,主动为镇街出谋划策、提供支援。

记者:张丽华 王军





来源:高密融媒

推荐新闻

视频

头条推荐

扫二维码下载

"爱高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