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核查组来高密市开展创建省级现代农业产业园实地核查

来源:爱高密 日期:2021-11-24 13:03:51

11月23日,省农业农村厅计划财务处处长、一级调研员冷彩凌一行来高密市开展创建省级现代农业产业园实地核查工作,潍坊市农业农村局二级调研员张丙来,高密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文琦,副市长付联宝陪同活动。


核查组一行深入到山东菲达种业科技有限公司、山东望乡食品有限公司、初家为农服务中心等地进行实地核查,认真听取相关负责人情况汇报,查阅相关文档资料,深入了解高密市创建省级现代农业产业园工作情况。

通过核查调研,省核查组对高密市高标准打造省级现代农业产业园,大力发展优势特色产业所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认为高密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现代农业产业园建设工作,做了大量深入细致、卓有成效的工作,为农业发展起到了良好促进作用。希望高密市紧紧围绕资源优势和农业产业基础,不断探索独具特色的现代农业产业发展新路径,强化发展成果分享,促进现代农业产业园不断完善提升,努力打造生产技术先进、产业形态多元、功能丰富多样、综合效益突出的现代农业综合发展平台,为助力乡村振兴,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记者:武超群 李重禹



推荐新闻

视频

头条推荐

扫二维码下载

"爱高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