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市政府高质量发展督导组来高密市督导

来源:爱高密 日期:2021-11-25 17:59:59

11月25日,潍坊市副市长田民利带领高质量发展督导组,来高密市开展专项督导并召开座谈会。高密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文琦参加并汇报高密市有关情况和下步工作安排。

田民利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视察山东重要指示要求,坚持高质量发展不动摇,更加注重创新引领、质量效益、绿色低碳,在先进装备制造业发展上抢先机、开新局,为全市装备制造业高质量发展作出高密贡献。要抓好服务企业各项工作,落实好服务业专员制度,营造尊商重商亲商爱商发展软环境,不断提升企业家满意度,切实把服务企业这项工作做实做细。督导组各成员单位要发挥职能作用,加强督促检查、精准指导,全力为高密高质量发展提供支持和帮助。

王文琦表示,高密市将认真贯彻潍坊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紧扣全市“一一二三四五”基本工作思路,解放思想、提高标准,强化走在前列目标定位,全力引导企业做大做强,持续加快项目建设步伐,奋力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取得新突破。

会上,督导组听取了高密市相关情况汇报,对高密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并就下步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记者:祝有凯 王凡



推荐新闻

视频

头条推荐

扫二维码下载

"爱高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