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密市人民政府与国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签署合作协议

来源:爱高密 日期:2021-11-25 18:06:56


11月25日,高密市人民政府与国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合作协议签约仪式举行。高密市委书记刘玉主持,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文琦,国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姜文国致辞。

王文琦在致辞中对国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长期以来给予高密的支持帮助表示感谢。他说,金融是现代经济的核心、实体经济的血脉。高密市委、市政府历来高度重视与证券、银行等各类金融机构的合作,并在合作中实现了共赢发展。国金证券作为行业的佼佼者,是国内第一批从事证券经营的专业证券公司,也是全国首批六家合规试点券商之一,业务范围广、综合实力强。此次合作协议的成功签订,标志着双方的合作迈上了新台阶,必将为高密市新一轮发展注入强劲动力。我们将以本次合作为新起点,全力为国金证券发展提供最大的政策支持和最优的服务保障。同时,希望国金证券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高密发展,深入挖掘高密产业潜力,整合各类金融资源,为高密市发展提供更加精准、贴身、有效地服务。

姜文国在致辞中充分肯定了高密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对双方合作前景充满信心和期望。他表示,近年来,高密市经济发展趋势和地方财力都非常良好,国金证券将积极发挥自身优势,深化沟通对接,加强务实合作,为高密企业融资工作提供专业和优质服务,为高密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记者:祝有凯 王凡



推荐新闻

视频

头条推荐

扫二维码下载

"爱高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