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市领导到高密市调研金融工作

来源:爱高密 日期:2021-11-26 17:11:54

11月26日,潍坊市副市长詹在平来高密市调研金融工作。高密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文琦,市委常委、副市长陈珊珊陪同活动。

座谈会上,王文琦汇报了高密市金融工作情况。他说,今年以来,高密紧紧围绕支持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和提高辖内居民富裕度,积极落实稳健的货币政策,突出支持重点,优化信贷结构,不断加大对实体经济的金融支持,有力保障了金融运行健康平稳。詹在平在听取了高密市金融工作总体情况汇报后,对高密市相关工作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并对下步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他要求,要继续扩大信贷投放,服务好实体经济。要防控金融风险,健全金融风险防控统筹推进机制,抓实金融风险预警,确保金融风险监管得当、防控得力,维护好金融生态。

座谈会后,詹在平来到高密市“两清”办,详细听取了高密市开展“两清”工作情况汇报,对高密市把“两清”工作作为“头号工程”,实行“党委领导、政府负责、部门协作、专班推进”机制,举全市之力,集中攻坚、强力推进的做法给予肯定。

记者:张丽华  孙庆涛

推荐新闻

视频

头条推荐

扫二维码下载

"爱高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