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密市水利局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水利建设成果图片展

来源:爱高密 日期:2019-09-18 09:57:06

上善若水,水利高密,不争自盈,润泽凤城。

伴随着中华人民共和国70年的铿锵步伐,水利事业也走过了辉煌的历程,为全面展示高密水利建设取得的巨大成就,进一步提振精神,奋发有为,以优异成绩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献礼,日前,市水利局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水利建设成果图片展正式开展,本次展览由中共高密市委宣传部、高密市水利局、高密市文联主办。


图片展以我市水利建设成果为主线,分前言、领导关怀、峥嵘岁月、水润民生、胶河风光、引潍入马、引水济高、雨洪利用、春水可望、水光潋滟10个篇章。展览共选用图片109张,多角度、全景式地展示了高密水利波澜壮阔的历史进程和发展成就。

   

在展览现场,有水利局老干部抚今追昔,也有许多群众扶老携幼、祖孙三代共同参观,他们或凝神观看,或交流心得,为新中国成立以来的水利建设成就赞叹自豪!

百川归海,江河有源。站在新的起点上,高密水利必将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指引,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社会各界的支持下,进一步增强推动改革发展的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以更加有力的举措、更加过硬的作风,加快推进水利现代化建设步伐,重大水利工程建设全面提速,防汛减灾基层基础不断夯实,水生态水环境治理持续深入,水安全保障能力稳步提升,为我市经济社会又快又好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推荐新闻

视频

头条推荐

扫二维码下载

"爱高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