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举办2019年退役士兵职业技能培训班

来源:爱高密 日期:2019-10-22 09:46:22

 2019年10月21日上午,我市2019年退役士兵职业技能培训班在市退伍军人创业培训中心开班。我市有关退役士兵职业职能培训机构负责人及我市近90名2018年-2019年退役士兵学员代表参加开班仪式。


   为办好本次培训班,我市退役军人事务部门依托经招标程序确定的5家培训机构,充分尊重退役士兵本人意愿,共开设电工、中式面点师、挖掘机操作、汽车维修等10多个专业技能培训科目进行选择,为退役士兵开展一次免费的职业技能培训,让他们能有一技之长。


   开班仪式上,宣讲了《关于设立专项基金开展退役军人创业扶持和困难帮扶的实施意见(试行)》的主要内容。邀请全国优秀复员退伍军人冯涛、潍坊市退役士兵就业创业标兵郭玉宝为退役士兵学员们进行了现场交流,分别讲述了各自的创业心路历程,分享了创业路上的宝贵经验。仪式结束后,有关培训机构负责人还现场进行了授课。


推荐新闻

视频

头条推荐

扫二维码下载

"爱高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