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中医院疼痛骨病中心精湛医术获赞扬

来源:爱高密 日期:2019-09-17 15:18:00

近日,曾在市中医院疼痛骨病中心做过双侧全髋手术的患者王先生将一封表扬信和一面锦旗交到该科医护人员手中,称赞全科医护医术精湛、医德高尚,服务周到、和蔼可亲。

据了解,王先生今年46岁,双侧股骨头缺血性坏死15年余,因家庭贫困且身体残疾,王先生生活非常困难,病情也是越来越重。得知王先生情况后,该科主治中医师潘永德联系市残联工作人员来到他家,详细了解王先生的病情并做初步诊断,告知其可以免费做手术。当听到这个消息时,王先生一家简直不敢相信好运会如此眷顾,于是怀着期盼和忐忑的心情来到了市中医院疼痛骨病中心就诊。接诊大夫徐庆为他全面查体,仔细做完辅助检查后马上安排了手术。因病史长且病情复杂,王先生历时两次手术才除去病根,手术顺利。住院期间责任护士禚晓晓的细心呵护,让一直因身体残疾被人冷落的他倍感温暖;患者的姐姐在陪床期间肩周炎的老毛病又犯了,胳膊痛到抬不起来,该科护士长衣金蕾拿出自己的砭石熨斗为她热熨、推拿,疼痛缓解,胳膊能够上抬,更是让患者和家属感动不已。

出院时,王先生深有感触地说:“感谢高密市中医院为我们这些残疾贫困的患者开辟了一条治疗新路,让我们提高了生活质量,是你们给了我第二次生命,重燃了对生活的信心。你们这里的医生、护士待我像亲人一样!是你们让我恢复健康,有了自信、有了重返社会的勇气,感谢你们!”

通讯员谭旭升

推荐新闻

视频

头条推荐

扫二维码下载

"爱高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