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立医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来源:爱高密 日期:2019-09-17 15:19:30

近日,市立医院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传达学习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该院主题教育工作。

会议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党的十九大作出的重要部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大决策。医院全体党员一定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开展好这次主题教育。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思想自觉;要把握目标任务,切实推动全院主题教育取得实效;要坚持善作善成,把高标准高质量贯穿主题教育始终;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主题教育在该院全面开展并取得实效。开展好主题教育工作意义深远,责任重大,全体党员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不断将主题教育引向深入,以一次新的动员、一次新的整队、一次新的升华,擦亮初心、筑牢使命,为推动医院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不懈奋斗,以优质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随后,会上,还结合典型案例阐述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的必要性,并重点从思想、政治、工作等多个层面对该院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提出指导性意见。并对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做了部署安排。

记者孙万前 通讯员张杰

推荐新闻

视频

头条推荐

扫二维码下载

"爱高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