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立医院掀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学习热潮

来源:爱高密 日期:2019-09-20 16:42:25

市立医院自“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召开后,全院上下迅速行动,通过组织“读书班”、开展支部生活日学习、“唱红歌,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等多种形式,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不断引向深入,在全院掀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热潮。

  好学才能上进。该院领导干部在学习上率先垂范、作出表率,准确把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质内涵,坚持每天集中学习和交流研讨,为全院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做出了榜样,更传递出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开启医院新征程的强烈信号。

  学以致用、用以促学、学用相长。该院党总支始终坚持把思想理论武装摆在首要位置,认真学习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做实做细“三会一课”制度,深入开展季度“星级党员评选”、党员深入社区“双报到”等活动,与时俱进地用党的创新理论成果武装党员干部。

  在接下来的工作中,面对新目标、新使命、新征程,该院将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以更加自信的新形象,更加务实的新作风,持续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在学中干,在干中学,谱写医院新时代更加绚丽的新篇章。

记者孙万前 通讯员张杰






推荐新闻

视频

头条推荐

扫二维码下载

"爱高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