醴泉街道:天虽寒人心暖 除冰雪保安全

来源:爱高密 日期:2020-12-30 10:18:07


///沁园春.雪
///


北国风光,千里冰封,万里雪飘。

望长城内外,惟余莽莽;大河上下,顿失滔滔。

山舞银蛇,原驰蜡象,欲与天公试比高。

须晴日,看红装素裹,分外妖娆。

江山如此多娇,引无数英雄竞折腰。

惜秦皇汉武,略输文采;唐宗宋祖,稍逊风骚。

一代天骄,成吉思汗,只识弯弓射大雕。

俱往矣,数风流人物,还看今朝。


图片

图片


12月29日,一场瑞雪在洒满大地、滋润万物的同时,也给群众的出行带来了极大不便。为确保道路畅通及居民出行安全,醴泉街道坚持雪情就是命令,迅速组织干部职工及各社区、村(居)党员群众开展铲冰除雪工作,恢复道路畅通,保障居民安全出行。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扫雪除冰,方便群众

天气虽然寒冷,但大家干劲十足。醴泉街道各级党员干部、广大志愿者和热心居民利用铁锨、扫帚等工具,铲的铲、推的推、扫的扫,配合默契。尽管雪水浸入鞋内、打湿衣角,依然没有影响大家全心全意扫雪保障道路畅通的服务热情。一条条畅通无阻的大街小巷,联结着党群同心的浓浓鱼水情。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机械人工齐上阵

醴泉街道组织帮扶责任人查看、询问雪后贫困群众住房安全、取暖情况、自来水管道防冻情况。各级帮扶干部积极行动,开展扫雪活动,确保贫困群众安全过暖冬,用实际行动架起与贫困群众的“连心桥”。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为贫困群众清扫门前院内积雪

严冬寒冷,人心温暖。本次除雪工作在为群众创造良好出行条件的同时,也展现了醴泉人不畏严寒、踏实肯干的工作作风,让居民群众在寒冷的冬季也感受到了浓浓的温暖。



来源:醴泉街道

推荐新闻

视频

头条推荐

扫二维码下载

"爱高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