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高密:让企业家站“C位”

来源:爱高密 日期:2021-04-06 09:15:27





全市服务企业加快高质量发展大会召开 三名纳税过亿元企业家坐上主席台

4月5日上午,全市服务企业加快高质量发展大会召开,本次大会上,与众不同的暖心一幕,是来自豪迈、孚日、星宇的三名纳税过亿元企业家受邀在主席台就坐,这不仅是对企业家辛勤奉献的高规格礼遇,而且也印证了我市弘扬企业家精神,聚力推进工业振兴,加快建设工业强市的信心和决心。


豪迈集团董事长张恭运说:“总体感觉,这又是高密经济发展的一次春风。我们今后一方面要巩固已经取得的一些行业冠军地位,譬如说我们的轮胎模具,气门芯,风电,还有些海底采油设备,这些在行业里边已经取得了冠军地位,还要很好的巩固。另一方面我们要加快培养一些新项目,像我们的换热器了,化工,天然气装备,还有压缩机等等,那么这些项目目前正处在培育期,相信,再经过3到5年的发展肯定会爆发或者迅速壮大。市委市政府希望我们5年以后能纳税过20个亿,产值达到300个亿,对此呢,我们觉得有可能,我们还需要全体干部员工更加不懈的努力,只要是各方面的环境和努力是有希望实现的,对此我们也充满了信心。”


近年来,我市营商环境不断优化,税费优惠政策叠加出台,让企业感受到了便利,得到了实惠,而要构建起“一龙头、四梁、八柱、九骨干”的支柱企业群体,推动我市工业再展辉煌,企业家是发展的中坚力量,目标的实现需要企业家们心无旁骛抓主业、甩开膀子加油干。本次大会,除纳税过亿元企业家受邀在主席台就坐外,纳税过千万元的企业家也受邀在前排就坐,如此重视企业、支持企业、服务企业的做法,进一步提振了企业发展的信心,坚定了企业家干事创业的决心。


山东省振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邱小铭说:“今天召开的服务企业加快高质量发展大会及一系列措施的推出,最直观、最深刻的感受就是惠企业、强市场。本次会议,企业家前排就坐,这一细节彰显了政府尊重企业家、弘扬企业家精神,也释放了政府重视实体经济、狠抓产业发展的强烈信号,极大激发了我们企业家干事创业的信心和决心。下步,我们振泰要积极抢抓国内国外双循环市场,重点推进企业新技术改造,全力推动轮胎向绿色、环保方向发展,推动产业和产品向高端化、智能化,为全市高质量发展贡献振泰力量。”
记者:李常梅 郭振鹏 王择钧 





来源:高密融媒

推荐新闻

视频

头条推荐

扫二维码下载

"爱高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