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密市“两清”办向金融系统通报工作情况

来源:爱高密 日期:2021-10-23 17:02:03

图片

10月22日下午,高密市“两清”办面向金融系统召开“两清”工作通报会。市领导及18家银行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

会议通报了全市闲置土地、低效违规土地清理处置工作基本情况,介绍了市“两清”办工作人员重任面前解放思想、勇于创新,吃苦耐劳、任劳任怨,顽强拼搏、积极进取的奉献意识和工作精神。

图片

会议指出,今年5月份,市委、市政府根据高密市经济社会发展的形势,决定在全市开展“两清”活动,是具有战略意义的行动。按照“统筹资源、挖潜盘活、节约集约、高效利用”的指导意见,围绕市镇村“三激活”目标,全面展开闲置和低效违规土地清理处置,各项工作稳步有序推进,取得阶段性丰硕成效。

会议提出,下步要重点抓好成果利用,按照闲置低效土地处置10种模式,分期分批,加快处置;统筹抓好土地收储出让和企业退城进园;加快零碳纺织智造产业园招商、规划和建设。

图片

会议强调,各金融单位要“以促进高密发展为己任”,牢固树立金融为地方经济发展服务的指导思想,积极加强与政府、企业之间的沟通协调,为全面实现“两清”工作既定任务目标,有针对性地做好金融支持和服务工作。

各银行负责人纷纷表示,听取情况介绍后,提振了信心,受到了教育和鼓舞,明确了方向和目标。银行机构将认真学习“两清”办工作精神,严格落实好各项工作要求,为“两清”工作开展贡献力量。



推荐新闻

视频

头条推荐

扫二维码下载

"爱高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