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金融系统深度对接“两清”工作 力促成果转化

来源:爱高密 日期:2021-10-27 16:49:17

近日,市金融局组织域内各银行班子成员、部室主任、支行行长陆续到“两清”工作专班参观学习,深度对接“两清”工作成效,力促成果转化。


图片

【各银行到“两清”工作专班参观学习】



通过参观学习,各银行一致认为,“两清”工作成果丰硕,令人震撼,是当前县域土地处置工作进入新阶段的一次壮举,具有超前性、创新性、历史性,走在了全省前列。


图片

各银行听取“两清”工作情况】

各银行纷纷表示:一定紧紧围绕“两清”成果清单,着力在土地招商、园区建设、项目落地、宣传推介等方面想办法、出实招,力促“两清”成果转化成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有力杠杆,坚决完成市委、市政府交给的任务目标。


“目标既定,关键在行”,经过各金融机构的共同努力,金融活水逐步汇入,成效逐步显现,如农发行省行和市行领导闻讯而至,已经洽谈成功了总规模70多亿元的项目包,下步农发行总行领导还要莅临高密调研对接;高密建行总规模15亿元的项目包也在加速推进中,我市“两清”工作成效正在金融领域开花结果。


图片

各银行实地考察土地情况




推荐新闻

视频

头条推荐

扫二维码下载

"爱高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