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企业专员 | 高密市第八届创业大赛决赛圆满举行

来源:爱高密 日期:2021-10-15 09:25:36


10月14日,高密市第八届创业大赛决赛在市广播电视台金色演播大厅举行,潍坊市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专职副书记孙友欣,市政府党组成员、副市长付联宝,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杜殿来,部分市直部门分管负责人,各镇街区分管负责人和创业导师代表等参加。

图片

图片

大赛邀请潍坊市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创业指导科科长巩本溪、潍坊学院教授吕贵兴、潍坊创业大学副校长吴会民、国家农综区农协秘书长韩晓雨等7名资深专家担任评委。

本次大赛以“乡村振兴 创在凤城”为主题,旨在发挥政府部门的引导作用,聚焦三农发展,搭建创新平台,培育创业典型,鼓励和引导高校毕业生、返乡农民工、退役军人等人才返乡创业、扎根农村,激发农村创新创业活力,助推农业农村现代化建设与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领导期许

图片

潍坊市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专职副书记

孙友欣致辞


图片

市政府党组成员、副市长

付联宝致辞




决赛环节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决赛分为路演答辩和模拟实战两部分,参赛人员经过现场VCR展示、评委提问点评、路演命题演讲等环节的激烈角逐,评选出大赛的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来自南洋鸿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的吴刚,以其出色的表现斩获本次大赛一等奖。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最后,潍坊市及高密市领导同志为获奖选手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金,为参赛优质项目团队颁发高密优质创业项目奖,为柴沟镇、大牟家镇、柏城镇颁发了优秀组织奖。

图片

下步,市人社局将以大赛成功举办为契机,深入贯彻落实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战略部署,优化就业创业服务体系,集聚创新创业资源力量,加大创业人才队伍培育力度,打造农民就业创业新高地,以人才振兴推动乡村振兴,帮助农民加快实现增收致富,携手迈向幸福小康路,共同谱写出新时代新农村建设的新篇章。

来源:高密人社

推荐新闻

视频

头条推荐

扫二维码下载

"爱高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