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心”换“三心” 夏庄镇服务企业“铁军”在行动!

来源:爱高密 日期:2021-10-21 17:15:13


服务企业就是服务发展

夏庄镇落实“三心”服务举措

顶格推进 入企走访 排查隐患

助力企业安心、舒心、放心发展

01

顶格推进

“用心”下好先手棋

助推企业“放心”发展

夏庄镇将辖区内企业作为高质量发展的焦点,聚焦企业需求,严格落实服务企业专员制度,召开专题会议,调度服务企业工作开展情况,强化责任落实,推动服务企业工作落到实处。

02

入企走访

“暖心”服务零距离

力促企业“舒心”发展

服务企业专员深入企业现场和项目一线,发放一封信、调查问卷,面对面沟通交流,全面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项目进程、产品市场等情况,认真听取企业在生产经营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困难,以及对营商环境、涉企服务等方面的意见建议,形成问题台账,及时汇总上报、应帮尽帮,做到政策精准推送、问题及时解决,切实提升企业满意度。

03

排查隐患

“全心”筑牢安全底线

保障企业“安心”发展

成立督查小组,现场开展安全生产检查指导,加强企业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整治,建立问题台账,明确责任人、整改措施及整改时限,销号管理,筑牢安全生产“底线”。

下步,夏庄镇将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和务实担当的作风,扎实开展服务企业发展各项工作,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来源:金夏庄


推荐新闻

视频

头条推荐

扫二维码下载

"爱高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