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与山东高速交通建设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爱高密 日期:2021-12-03 16:29:53

12月3日,我市与山东高速交通建设集团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融智商务综合体举行。我市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文琦,山东高速交通建设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刘贵翔分别致辞,市委常委、副市长陈珊珊,副市长陈丽波参加仪式。

王文琦在致辞中对山东高速交通建设集团长期以来给予高密的支持帮助表示感谢。他说,交通是兴国之要、强国之基。近年来,我们始终把城市交通建设摆在突出位置,充分发挥高密地处胶东经济圈一体化发展核心位置、毗邻胶东国际机场这一特殊区位优势,加快构建立体交通网络,进一步夯实了高质量发展基础。山东高速交通建设集团资金实力雄厚,业务覆盖广泛,在业界拥有良好的口碑和信誉。此次签约,标志着双方进入崭新的合作阶段,有利于实现地方政府与国企的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加快推进区域重大基础设施建设。希望双方以此次签约为契机,进一步深化联系沟通,力争在更广范围、更高层次上实现互利共赢、协同发展。

刘贵翔说,高密是山东沿海地区通往内陆腹地的交通枢纽,此次签约是双方进行全方位、深层次合作的新起点,山东高速交通建设集团将加大在高密市的投资力度,积极参与高密市的基础设施建设项目,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助推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记者:李伟 武超群



推荐新闻

视频

头条推荐

扫二维码下载

"爱高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