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茬第一刀”大金钩韭菜公益拍卖会在高密市夏庄镇成功举办

来源:爱高密 日期:2022-01-24 21:17:51

齐鲁网·闪电新闻1月24日讯 1月24日上午9时19分,“头茬第一刀”高密“大金钩”韭菜公益拍卖会在夏庄镇益民村的高密汇泰生态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生产基地举行。

此次拍卖会由潍坊市农综区、省农科院蔬菜研究所、潍坊市农业农村局、高密市乡村振兴局、夏庄镇人民政府联合承办,山东省农科院蔬菜研究所副研究员臧传江,潍坊国家农综区推进办副主任李秀明,高密市委常委、副市长魏征,高密市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局长冯玉庆,夏庄镇党委书记、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王汝波等出席活动。

下步,夏庄将进一步打造“高密农品·一诺千金”金字招牌,实现“种出好韭菜,卖出好价钱”的目标要求,发挥特色产业在乡村振兴中的辐射带动作用,实现产业化运作,让高密“大金钩”韭菜走出高密、迈向全国!

编辑 于敏

推荐新闻

视频

头条推荐

扫二维码下载

"爱高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