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密市朝阳街道东城社区东小庄股份经济合作社隆重举行“文明和谐家庭”表彰与年终红利发放仪式

来源:爱高密 日期:2022-01-24 21:29:05

齐鲁网·闪电新闻1月24日讯 为进一步推进精神文明建设,深入挖掘先进,引领文明风尚,近日,东城社区东小庄股份经济合作社开展“文明和谐家庭”评选活动。截至目前,东小庄股份经济合作社已连续24年开展评比活动,文明户评选活动成了该合作社精神文明建设的一大亮点,促成了全民共创、共建共享的社会主义家庭文明新风尚,不断推动精神文明建设向纵深发展。

通过“无违法乱纪、尊老爱幼、家庭和睦、夫妻恩爱、邻里团结、友好相处、家庭卫生整洁、门前五包落实到位、做文明人、干文明事”等多项考核层层评选,最终选出2021年度文明和谐家庭共计416户。1月23日,颁奖仪式(奖励与合作社红利挂钩)在社区一楼服务大厅隆重举行,现场气氛热闹非凡。在喜庆的锣鼓声中,合作社的工作人员向各户文明和谐家庭送去喜报和新春祝福。

家是最小国,国是千万家,希望受表彰的文明家庭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继续发挥好示范带头作用,传承好家风,展现新风采,带动更多的群众和家庭参与到文明家庭创建活动中来,推动形成爱国爱家、相亲相爱、向上向善、共建共享的社会主义家庭文明新风尚。

编辑 于敏

推荐新闻

视频

头条推荐

扫二维码下载

"爱高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