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冬送暖 腊月传情 高密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孙业宗到朝阳街道走访慰问党员困难群众

来源:爱高密 日期:2022-01-24 21:29:14

齐鲁网·闪电新闻1月24日讯 在农历虎年春节来临之际,1月24日,高密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孙业宗到朝阳街道走访慰问困难群众、老党员、生活困难党员,给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关怀,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街道党工委书记刘广智陪同走访。

在困难群众石福忠家中,孙业宗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情况、家庭状况、收入来源以及子女上学、社会保障等生活中遇到的困难与问题,同时鼓励他们要坚定信心、乐观向上,相信在党和政府的关怀帮助以及自己的努力奋斗下,一定能够克服眼前的困难,迎来幸福美好的生活。

在老党员、生活困难党员苑宏明和沈汝现家中,孙业宗与他们坐在一起,拉家常,问冷暖,送祝福,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日常生活和家庭情况,对老党员为党和国家所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和敬意,嘱咐他们要保重身体,有任何困难及时向组织反映。

孙业宗还叮嘱社区、合作社干部要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时刻把困难群众的冷暖放在心上,常走访、常关心、常慰问,真心实意落实好党的惠民政策,妥善安排好困难群众、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的生产生活,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编辑 于敏

推荐新闻

视频

头条推荐

扫二维码下载

"爱高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