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发蹈厉 精业笃行 高密市孚日集团召开2021年度工作总结表彰大会

来源:爱高密 日期:2022-01-24 21:49:14

齐鲁网·闪电新闻1月24日讯 昂首奋进新征程,接续奋斗再出发。1月22日,高密市孚日集团隆重召开2021年度工作总结表彰大会,在各公司和乡镇车间设立了分会场进行实时转播,进一步动员广大干部员工统一思想,振奋精神,再鼓干劲,推动集团改革发展再上新台阶,各项事业实现新跨越。

在阵阵掌声中,孚日集团对2021年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隆重表彰,并号召全体员工以受到表彰的集体及个人为榜样,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完善管理机制,拓展新途径,实现新突破,为集团的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支撑。

孚日集团家纺四公司漂染车间代班长冷光泽说:“成为一名孚日劳模,这是对我过去工作的肯定,也是对我今后的鞭策,我决不会辜负公司的期望,将以身作则,发挥好带头作用,奋勇争先,争创一流,尽最大能力把工作做到完美,并做好‘传、帮、带’,与身边同事共同提高,为公司发展进步作出新的贡献”。

勇毅笃行共奋进,踔厉奋发启新程。表彰大会上,孚日集团重点围绕国内品牌建设、国际市场开发、新兴产业发展、内部管理、技术创新等方面进行了具体部署,推动企业在新时期、新格局下,继续以“稳”字当头,保持战略定力,真抓实干、拼搏奋斗、锐意创新,塑造发展新优势,谱写发展新篇章。

孚日集团总经理张国华说:“过去的一年,对我们来说非常的不平凡。我们克服了各种困难,主要经济指标均好于同期。2022年,我们计划以做好家纺产业为基础,然后谋求新的利润增长点,做好一些新的项目规划,为企业发展打下一个很好的基础”。

记者:刘海州 武超群

推荐新闻

视频

头条推荐

扫二维码下载

"爱高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