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密市夏庄镇:“静候”新春佳节,让年味更清新——禁售禁燃禁放烟花爆竹夏庄在行动

来源:爱高密 日期:2022-01-25 19:10:05

齐鲁网·闪电新闻1月25日讯春节即将到来,为切实增强群众的安全意识和环保意识,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营造安全、文明、环保的新春氛围,近日,夏庄镇全力开展禁售禁燃禁放烟花爆竹工作。

近日,夏庄镇召开烟花爆竹禁售禁燃禁放工作推进会,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凝聚共识,明确烟花爆竹禁售禁燃禁放工作要求,强化责任心、严守工作纪律,切实将烟花爆竹禁售禁燃禁放工作落地落实落到位。

开展全方位、立体式宣传,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单、村喇叭广播、微信群等形式,宣传禁售禁燃禁放烟花爆竹相关政策,引导广大村民和企业负责人做禁售禁燃禁放烟花爆竹的践行者、宣传者、监督者,营造全民理解支持参与禁售禁燃禁放烟花爆竹工作的浓厚氛围。

下步,夏庄镇将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强化巡查监督,引导村民自觉主动选择文明、低碳、绿色、环保的春节庆祝方式,营造安全、干净、文明、祥和的节日氛围,为打赢“蓝天保卫战”贡献夏庄力量。

编辑 于敏

推荐新闻

视频

头条推荐

扫二维码下载

"爱高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