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密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我为群众办实事 组织开展“百姓学堂”公益课授课

来源:爱高密 日期:2022-01-25 21:55:41

齐鲁网·闪电新闻1月25日讯高密市新时代文明实践“百姓学堂”公益课开课以来,高密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努力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使命担当,积极鼓励与带动体育社会组织开展“百姓学堂”公益课授课,宣传讲解健身知识,营造浓厚健身氛围。

1月21日下午,市红高粱文化研究中心在市武术协会城西分会进行了太极拳健身体验,现场感受了潍坊太极拳研究会副会长常明忠老师带来的精彩授课。

下步,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将结合单位职能,运用好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不断完善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引导更多的体育社会组织参与到“百姓学堂”公益课等公益活动中来,多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不断提高为民服务能力和水平。

编辑 于敏

                                    

推荐新闻

视频

头条推荐

扫二维码下载

"爱高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