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密市朝阳街道召开2022年度老干部迎新春座谈会

来源:爱高密 日期:2022-01-25 22:05:44

齐鲁网·闪电新闻1月25日讯1月25日上午,朝阳街道召开2022年度老干部迎新春座谈会。通过座谈会,集中老干部的智慧,发挥老干部的经验优势,助力街道高质量发展;了解老干部退休生活中的实际困难,为他们解决实际问题,政治上关心、生活上体贴老干部,让离退休干部切实感受到党和国家对老同志的重视和关爱,与老干部们共迎新春佳节、共商朝阳街道发展大计。朝阳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李强参加会议,党工委副书记李刚主持会议。

会上首先为王明先同志举办了退休仪式,王明先同志发表了讲话,他表示退休之后会继续以党员的身份来要求自己,积极参与到街道日常事务当中。李强主任为王明先同志颁发了纪念牌。

随后,李强主任为与会老干部颁发了纪念牌,以肯定他们为朝阳街道发展做出的努力和贡献,并鼓励离退休老干部积极建言献策,积极发挥余热,参与到社区治理中来,继续为朝阳街道社区建设贡献力量。

街道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任昶总结了朝阳街道离退休干部2021年的工作,并对2022年的工作进行了计划和展望。

座谈会气氛融洽而热烈,与会老干部畅所欲言,字里行间饱含着对朝阳街道的浓浓深情,体现了对朝阳发展的关心和厚爱,并围绕中心工作各抒己见、畅所欲言,提出了许多宝贵意见和建议,大家表示之后会继续以在职的精神状态投入到退休生活中,积极为街道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发挥余热。

最后,李强主任代表朝阳街道向老干部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向老干部长期以来为朝阳街道改革发展稳定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和崇高敬意,和老干部分享了朝阳街道新发展、新变化、新成绩,与会老干部对2021年以来朝阳街道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

编辑 于敏

推荐新闻

视频

头条推荐

扫二维码下载

"爱高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