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密市召开全市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情况通报会

来源:爱高密 日期:2022-05-20 20:03:17

齐鲁网·闪电新闻5月20日讯  5月20日,高密市人大常委会牵头在融智商务综合体召开全市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情况通报会。高密市委常委、副市长魏征出席会议并讲话,高密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高中杰主持会议,高密市政协党组成员戴志锡出席会议。高密市直有关部门、镇街区分管负责人,高密市人大农业农村委员会委员,部分市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高密市农业农村局、市住建局、姚哥庄社区、姜庄镇、柴沟镇分别做了交流发言。

 魏市长总结通报了近几年来高密市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的基本情况及成果,分析了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对今后进一步做好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进行部署。

高中杰强调,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部署要求上来,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层层压实责任,强弱项补短板,在全市形成“人人爱护环境、遵守村规民约”的良好习惯,形成齐抓共管、全民参与的强大合力,坚决打好人居环境整治这场硬仗,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推荐新闻

视频

头条推荐

扫二维码下载

"爱高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