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意在凤城|井沟镇强化安全措施筑牢安全生产防线

来源:爱高密 日期:2022-05-20 17:11:26

安全生产永远在路上,井沟镇始终紧绷“安全之弦” ,严把安全“执行关”,加紧压实各项安全措施, 全面筑牢“安全防线”。

“网格化”监管

建立全镇生产经营单位管理台账,按照安全生产“三管三必须”的要求,拧紧安全责任链条。全镇镇村干部和网格员全部下沉网格,落实各级网格长安全监管责任,做到安全监管不留死角、不留盲区、不留隐患;形成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安全监管网格。

清单式”检查

建立健全日常巡查、重点走访和“台账式”检查的工作机制,紧盯危险化学品、化工企业、燃气企业、合用场所等行业领域,对照问题台账,逐行业、逐企业制定整治方案,落实好“销号式”管理,确保安全检查、隐患整改等各项工作有计划、有措施、有落实、有成效。

“全天候”整治

坚持全天候检查,举一反三抓整改,采取领导带队夜查、部门联动抽查等方式,对辖区企业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深入企业一线开展明查暗访,实地督导查看,做到全面覆盖,不留死角。对夜间生产车间现场发现的问题及时通报企业,并督促企业彻底整改落实,进一步筑牢安全防线。

下一步,井沟镇将持续强化安全生产巡查和监管力度,凝聚各方力量,落实各项措施,以全天候、无死角的监管模式抓好辖区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全镇安全形势持续稳定。

推荐新闻

视频

头条推荐

扫二维码下载

"爱高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