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意在凤城|井沟镇:免费健康体检服务送到群众“家门口”

来源:爱高密 日期:2022-05-12 19:21:05

为贯彻落实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全面准确掌握辖区老年人健康状况,进一步增强基层地区百姓防病治病意识,提高辖区居民医疗健康水平,5月12日,井沟镇卫生院开展65周岁及以上老年人健康查体活动,此次体检活动本着“免费提供、方便群众、整合资源、统筹推进”的原则,全面提高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和满意度。




此次检查主要包括测血常规、尿常规、血糖、血脂、肝功能、肾功能、心电图、B超等常规项目。



医务人员对每一位老人的体检内容及结果进行综合评价分析,总结老人目前存在的健康问题,提出解决对策,给予健康指导意见,并耐心答疑解惑,帮助老人“有病早治疗,无病早预防”。



后期,家庭医生会将体检结果迅速反馈给老年人,并针对老年人普遍存在高血压、糖尿病、脂肪肝等慢性疾病给出健康指导意见,采取健康教育、药物干预和定期随访的方式动态监测老年人的身体健康指标,切实让老年人享受到基本医疗保健服务。



下一步,井沟镇将继续秉承“关爱老人、服务先行”的初衷,持续做好老年人免费健康体检工作,让辖区老年人在“家门口”享受优质医疗服务,实现“老有所医”,不断提升老年人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推荐新闻

视频

头条推荐

扫二维码下载

"爱高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