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密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深入包靠帮扶村开展走访调研活动

来源:爱高密 日期:2022-05-27 11:01:49

齐鲁网·闪电新闻5月27日讯 为推进包村工作的快速有效开展,配合村两委班子抓党建、促发展、找资源,5月25日下午,高密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书记、局长禚见前,高密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一级主任科员窦文芳、包村工作组组长、办公室、研究室、土地整理中心工作人员一行7人,前往包靠帮扶村阚家镇谭家营二村开展走访调研。

禚见前首先与村两委成员进行了座谈,详细了解谭家营二村村情、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驻村第一书记开展工作等情况。实地查看了村容村貌及拟开展占补平衡资源地块,该地块已经测绘公司测量,符合占补平衡条件的有17.1亩。根据目前政策,竣工验收后可增加费用76万余元,能有效解决村委会资金困难问题。禚见前要求驻村第一书记要充分发挥自己的业务优势,积极帮助查找后备资源,促进集体经济发展。

下步,高密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要进一步加强与镇党委政府、村委会对接沟通,充分发挥部门优势,力所能及帮助解决包靠帮扶村实际问题,做到“真包实靠”,让包靠帮扶工作体现出实实在在的效果。


推荐新闻

视频

头条推荐

扫二维码下载

"爱高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