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密市人大常委会就高密市社会帮扶方面群众满意度工作进行调研

来源:爱高密 日期:2022-05-27 11:02:35

齐鲁网·闪电新闻5月27日讯 5月26日,高密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高中杰同志带队对高密市社会帮扶方面群众满意度工作开展调研。

调研了高密市社会福利中心项目、市星熠康复教育中心、市智慧养老服务中心等三个项目现场。

召开高密市民政局、市人社局、市残联、市教育和体育局、市司法局、市文化和旅游局、市卫生健康局、市应急管理局、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市医保局等部门、单位参加的座谈会议。会议着重讲社会帮扶方面的工作亮点、存在问题及困难和整改措施,以及社会帮扶方面群众满意度提升工作的相关意见和建议。

与会单位表示,下一步将紧紧围绕高密市委、市政府中心思想,以提升群众满意度为落脚点,厚植为民情怀,兜牢民生底线,重点围绕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开展工作,不断创新改进工作方法,力争2022年度满意度考核取得明显成效。


推荐新闻

视频

头条推荐

扫二维码下载

"爱高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