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密市住建局组织市政领域“八抓20项”创新举措专项模拟考试

来源:爱高密 日期:2022-05-27 11:08:44

齐鲁网·闪电新闻5月27日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安全生产“八抓20项”创新举措,扎实推进住建系统“大培训、大练兵、大比武”专项活动,进一步检验练兵成效,近日,高密市住建局在市政领域组织开展省“八抓20项”安全生产创新举措模拟考试,为即将开展的山东省“八抓20项”安全生产创新举措考试进行考前大练兵。

高密市8家市政企业的主要负责人、安全总监等共计12人参加模拟考试。现场采用进入手机公众号答题的方式,所有参加模拟考试的人员须连续模拟三次,且每次达到95分以上为合格,出现一次不达标者进行脱产模拟训练,直至合格为止。旨在检验企业主要负责人、安全总监及安全管理人员对“八抓20项”创新举措等应知应会知识学习贯彻的实际效果,加强企业主要负责人与安全总监对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以及隐患排查及治理等方面的理解和掌握程度,进一步提高企业安全生产意识,提升安全生产管理能力。

今年以来,高密市住建局把学习贯彻“八抓20项”创新举措列入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的重要内容、列入企业主要负责人履行安全生产职责的重点内容、企业安全总监履职述职的主要内容,层层压实责任,并跟进检查考核,确保落实落细、到底到边。

高密市住建局将以专项考试为抓手,督促企业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切实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抓实抓细安全生产各项措施,夯实业务能力,练就过硬内功,确保“八抓20项”创新举措的学习培训覆盖全行业、全领域、全链条、全岗位,实现企业员工真学、真懂、真会、真用。


推荐新闻

视频

头条推荐

扫二维码下载

"爱高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