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高密市审计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主题活动

来源:高密审计 日期:2022-07-02 14:07:28

视频名称

视频名称


庆祝中国共产党

成立101周年

1921--2022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之际,高密市审计局紧贴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举办“审计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主题活动,通过重温入党誓词、走访慰问老党员、举行文艺演出等形式表达对党的祝福,用实际行动展现审计人听党话、跟党走、立足主业促发展的坚定信念。



重温入党誓词 坚守审计初心



局党组书记、局长带领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举起右手、紧握拳头,庄严宣誓,铿锵有力的宣誓声响彻整个会议室。



慰问老党员 关怀暖人心


局党组组织走访慰问老党员,向他们送去党的关怀和温暖。走访中,慰问组与老党员们促膝而谈,共话峥嵘岁月,详细了解老党员的身体、生活等情况,为他们送去慰问品,感谢他们为高密发展建言献策,在疫情防控和社区建设等多方面所作的贡献。



举行文艺演出 彰显审计风采


全体审计干部职工自编、自导、自演舞蹈、歌曲、相声、三句半等11个精彩纷呈的节目,讲述新时代高密审计人的故事,诠释“审为国家、计益人民”的审计价值观,展现审计人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提振审计干部团结协作、砥砺奋进的精神风貌。




主要领导寄语 凝聚奋进力量


局党组书记、局长王丽萍同志代表党组向为审计事业辛勤付出的前辈们、向努力奋战在审计事业各工作岗位上的广大党员干部致以亲切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她指出,今年以来,高密市审计局在上级审计机关和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以“起步即冲刺、开局即决战”的干劲,凝聚起了推动审计工作突破、发展的强大动力。她号召全体机关干部要把责任扛在肩上,勇于挑最重的担子,敢于啃最硬的骨头,放开手脚、甩开膀子,干出高质量发展的审计新篇章,奋力谱写壮美如画的时代华章。




【序】

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表演者:局领导班子











【上篇】一颗红心永向党

手势舞《名字叫中国》  

表演者:朱慧(经责二科)、刘端(行事经贸科)、栾琳芝(经责一科)、姚雅文(农保科)





情景歌曲《永远跟党走》  

表演者:李培智(投资科)





情景诗朗诵《我的南方和北方》 

表演者:王宇(计划法制科、钟璐(财金科)





相声《你好,党》

表演者:郭鹏(投资科)、薛敬礼(投资科





情景歌曲《平凡中的不平凡》

表演者:魏强(计划法制科)











【下篇】审计奋进新征程

三句半《学党史、颂党恩、歌审计》

表演者:张海波(行事经贸科)张琳(行事经贸科)、付希娟(财金科)、王春晓(电子数据科)





男声独唱《万疆》

表演者:孙研策(投资科





情景诗朗诵《青春中国》

表演者:韩晴(办公室)、张欣悦(经责一科)、薛敬礼(投资科、孙研策(投资科





女声独唱《走进新时代》

表演者:张婷(办公室)











【尾声】

情景合唱《歌唱祖国》

表演者:全体人员





主持

张源(办公室)、刘勇震(农保科)




本次庆“七一”系列活动的成功举办,增强了审计干部的政治责任感、历史使命感和职业荣誉感,掀起审计干部开创审计工作新征程的热潮,进一步激发审计干部奋发有为、再立新功的干劲,彰显了新时代高密审计干部的崭新风貌。




推荐新闻

视频

头条推荐

扫二维码下载

"爱高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