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密市举行最美科技工作者座谈会

来源:爱高密 日期:2022-07-02 16:24:05


创新勇争先  喜迎二十大

图片


      7月1日,中国共产党建党101周年之际,高密市科协组织新当选的“风筝都最美科技工作者”和高密市“最美科技工作者”召开座谈会。潍坊市科协主席孙晓非,我市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宣传部长李培进以及市委宣传部、科技局分管同志出席,我市科协党组书记苏钊主持座谈会。

图片

图片
图片


    本次“最美科技工作者”评选活动,由市委宣传部、市科协、市科技局联合举办,市科协具体负责。活动中,一批政治过硬、特长明显、业绩突出、品德良好的先进典型人物脱颖而出:李丽等2位同志获“风筝都最美科技工作者”荣誉称号,陈涛等10位同志获“高密市最美科技工作者”荣誉称号。这些获奖的同志是我市具有“勇于创新、无私奉献”精神,并长期致力于科研生产、科普宣传的科技工作者的先进典型。

图片
图片












观看“最美科技工作者”
获奖个人(团队)视频
宣传短片






图片








图片

获奖代表依次发言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风筝都最美科技工作者”李丽,“高密市最美科技工作者”常明泉、秦宝贵、李希臣做了典型发言。大家一致表示,荣誉的获得既是鼓励,更是鞭策。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求真务实、守正创新,提高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更好地为经济社会发展服务,为全民科学素质进步服务。


图片
图片

潍坊市科协主席

孙晓非同志致辞

      在座的各位“最美科技工作者”们,是当之无愧的科学普及的先行者,科学发展的引领者,更是科技创新的实践者。在此,我代表潍坊市科协向获奖的同志和集体表示热烈的祝贺、亲切的慰问并致以崇高的敬意!高密市开展2022年“最美科技工作者”评选表彰活动,旨在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关于加强科技人才工作的要求,形成全市上下尊重人才、尊重科技工作者的鲜明导向,激励大家更好地创新勇争先、建功新时代。


图片
图片

高密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宣传部长李培进同志讲话

      当前,我市经济社会正处在转型升级、跨越赶超的关键时期,比任何时候都需要科技进步的支撑和自主创新的推动。市第十四次党代会上明确提出,要实施“创新高密”五年行动计划,整合各类创新平台功能,着力突破一批关键技术和共性技术,使科技创新“关键变量”成为高质量发展“最大增量”。新形势新任务,既对科技工作者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也为科技工作者施展才华提供了更加广阔的舞台。全市广大科技工作者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按照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自觉肩负起引领科技创新、助推转型升级、服务新旧动能转换的历史使命,在建设富强和谐充满活力的现代化临港新城中争当先锋、做出表率。


图片
图片

座谈会现场

图片
图片

合影留念


图片

“最美科技工作者”获奖人员名单













2022年“风筝都最美

科技工作者”高密获奖者








李  丽  高密市人民医院重症医学科主任


山东豪迈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天然气装备研发团队



















2022年“高密市最美

科技工作者”








陈  涛  高密市中医院门诊党支部书记、治未病中心主任


李希臣  高密市农业技术推广中心土壤肥料科科长


李  根  山东纳德机械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


宋世忠  高密市经济责任审计服务中心副主任,高级审计师


张家书  退休干部,高密市老年科技工作者协会理事、党支部委员,农艺师


郭新鹏  潍坊宇洋药业有限公司总经理


秦宝贵  高密市园林环卫服务中心技术科科长


常明泉  高密市第四中学初中部一级教师


孚日集团技术中心(团队)


高密市中医院骨伤科(团队)







推荐新闻

视频

头条推荐

扫二维码下载

"爱高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