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密市委党校:突出教学管理创新 争创省级示范校

来源:爱高密 日期:2022-07-03 13:12:48



今年以来,市委党校充分发挥党校干部培训主体作用,突出教学管理创新,进一步激励引导参训学员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全力争创建设“省级示范校”。
上午八点,市委党校庆七一”升旗仪式暨重温入党誓词活动拉开帷幕,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大家目光齐聚,仰望着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爱国之情溢于言表。随后,全体人员在鲜红的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用铮铮誓言表达永远跟党走的坚定决心。


全市青年干部培训班学员侯旭说:“通过在党校一个月的学习,不仅增强了党性修养,更提高了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帮助我们将理想信念转化为行动力量,为加快建设富强和谐充满活力的现代化临港新城贡献力量”。
学员们还通过传唱红色歌曲、国旗下朗诵等形式,不断提升党员干部党性修养、促使学员在不断学习汲取和砥砺奋进中增强政治“三力”。为让广大党员干部真正“坐得住、学得真、记得牢”,市委党校积极创新党性教育形式,让干部培训“活”起来,精心打造了“学员驿站”,让一张圆桌、一间小屋、一句问候成为学员“精神洗礼”、“思想升华”的心灵家园。


市委党校高级讲师管遵华说:“‘学员驿站’的设立,搭建起了学员与学员交流的平台,学员与老师交流的平台,学员展示才艺的平台,让学员有了一个丰富便利的学习活动场所,有了家一样温馨的感觉”。
连日来,市委党校以“省级示范校”为建设目标,突出学科建设为重点,出台了《学科建设五年规划》,搭建三大交流平台,突出学员临时党支部作用,打造了教室文化和学员驿站。读红色家书、听红色歌曲、讲红色故事,传承红色基因,营造了“红色浸润”式校园氛围,不断提升党员干部的政治修养、理论素养和工作能力。






中共高密市委党校二级主任科员宫正先说:牢固树立以服务学员为中心的主体意识,提出‘分享’与‘养成’理念,感染和启发党员干部转变工作作风、提升管理服务理念。党校作为‘党的阵地、红色殿堂’特性更加鲜明。党校教职工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记者 郭成燕 范浩


推荐新闻

视频

头条推荐

扫二维码下载

"爱高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