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密市开展丰富多彩活动 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来源:爱高密 日期:2022-07-03 16:44:53

齐鲁网·闪电新闻7月3日讯 7月1日,高密市在融智商务综合体广场组织开展“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庆七一集中宣誓活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营造喜迎党的二十大浓厚氛围,唱响“感党恩 听党话 跟党走”时代强音。上午8时许,市融智商务综合体广场上空朝阳徐徐升起,党员们胸前佩戴的党徽在阳光下熠熠生辉。“我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面对鲜红的党旗,全体党员肃然站立,高举右手庄严宣誓,用铿锵有力的誓言表达了对党的无限忠诚和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永葆共产党员先进性的坚定信念。

此次集中宣誓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党员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激发了爱党、爱国热情。大家纷纷表示,要牢记党的宗旨,增强党员意识,加强党性修养,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饱满的干劲投入工作,爱岗敬业、甘于奉献,攻坚克难、担当作为,发挥好先锋模范和表率作用,为全面建设富强和谐充满活力的现代化临港新城贡献应有力量。

活动中,新、老党员代表分别作了表态发言。当日,各镇街区党员干部同步开展了宣誓活动。

编辑 于敏

推荐新闻

视频

头条推荐

扫二维码下载

"爱高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