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密市预制菜工作专班到阚家镇走访调研

来源:爱高密 日期:2022-07-04 15:04:23

齐鲁网·闪电新闻7月4日讯 为摸清高密预制菜产业真实情况,探寻更加符合我市实际的发展模式,总结提炼地方发展成熟经验,迎接潍坊市观摩活动,7月2日市预制菜工作专班一行人来到阚家镇,就如何延伸预制菜产业链条、打造地方品牌等问题进行了深入调研学习。

工作专班先是认真听取了阚家镇预制菜产业发展基本情况和政府推动预制菜产业发展采取的一系列措施,详细了解沟通了重点项目进展和下步打算,对该镇在推动产业发展中的好做法好经验进行了深入了解。

随后,工作专班又先后来到望乡食品、瑞丰食品、康盛食品等重点企业,现场了解预制菜产业发展现状,和企业负责同志进行了座谈交流,将潍坊市发展预制菜产业九条措施送到每个企业手中,认真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在延链发展方面的意见建议,了解了企业扩产转产面临的实际困难,要求各企业进一步关注全市预制菜发展动态,抓住行业风口,充分利用好上级扶持政策,进一步做强做大,为我市预制菜产业发展多做贡献。

推荐新闻

视频

头条推荐

扫二维码下载

"爱高密"APP